Friday 22 January 2010

My little reward from my Lecturer


这是上大学以来,第一份受到的肯定~
是biochemistry 科~ Dr Neil Pickles 送的~
" Congratulation, you are the winner of the quiz last week."

讲回我这几天的生活吧!突然觉得压力真的好像有越来越大了!
新的一个term,过了两个礼拜~
我已经有8份assignment 等着我交了!8 份 8 份啊~~
算了,那不是一个问题!我还可以应付的!

问题是。。。唉~
差不多每节课上完回来~我都得马上复习!因为可也真的越来越重了!
不马上复习,上网找额外的资料,
我跟本不明白教授在课堂上讲的东西!

开始真正的感受到自己需要额外读很多资料的重要性了!
放弃之前依赖,读死书的习惯!
加油加油!

小小的奖励就是很好的开始!你可以的!
加油!


Believe in Yourself,
Cause, everyone believe in you!
You Can Do It!!!



2 comments:

  1. darling i'm so happy 4 u leh! muackssSS~~***

    haiz studying in the west is reli different...everybody here is soooo well-prepared and they study b4 hand!!! i thot i could come here to relax but i think there's more pressure here. ><

    ReplyDelete
  2. 好了不起的感觉哦!!
    子荟要继续加油噢~ 

    相信自己!
    没有什么比这个更重要的了*=)
    祝福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