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 February 2010

已经进入500天了!

时间真的很快很快~~
老土的说时间,不会等人,
又或者说,时间常常在人不知不觉的时候,
偷偷的溜过去了!

我离开我的家已经第五百个日子了!
告诉朋友的时候,他们会说:“有没有哦?那么多咩?”
没错!就是已经500个日子了!

想念家的感觉,已经麻木了!
想念马来西亚的感觉,已经成了习惯!
想念的朋友,不懂他们有没有忘记我了?


没关系~因为在过一百个日子,我就要回去了!
=]


Refresh my mind...
and time to fight!
I can do it !!

2 comments:

  1. =)

    这500个日子中,当中有不少天数有我的陪伴叻
    哈哈哈

    =哈妮=

    ReplyDelete
  2. 期待你五月份的归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