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January 2010

The Secret of my Birthdate 13.09.1989

再facebook做了个测验~ 觉得还蛮准下的说~~

Ho Chee Hui were born on 13th of September 1989.

-Sencitive and Traditional
敏感和传统的思想~
嗯~偶尔啦,就对身边的小事大事都很敏感,有时太过敏感,自己很无法释怀;
与其讲传统,我找到更适合形容自己的形容词,原则!有时太过有原则,好像让身边的人会很难受。。。

-Only will act when clearly know what must be done
只有在很清楚任务的时候才会去行动
厄~之前好像是的,可是现在的环境,我好像没有那样了!因为,在鬼佬面前,你不懂也偶尔要装懂,不然没有人会理你的!!

-Hardworking and like to work but uncooperative
勤劳的工作狂,可是不合作?
没有耶~我会合作!因为我喜欢群体生活!可是前提是,你必须降服我合作~像,我赞同你,所以我跟你合作!

-Attract to outdoor activity and feel nature connection
喜欢户外活动,跟大自然保持密切关系
这个100%正确!我不喜欢呆在室内!不喜欢被困着的感觉!大自然是我的家!天空是我的被,草地是我的床!每次回到大自然,就像回到家!心里会有特别的归属感!!哈哈哈~可是我好就没有那种感觉了!

-Patient and stubborn at times
有的时候固执和耐心
有啦!我很固执的咯~非常的那种!除非你比我顽固,或者有很强的道理,才能把我说服!
耐心就还好~我自认没有很有耐心~可是需要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点的~

-Must learn to be flexible.
需学习更好的适应能力
这点也是真的~出国以前一直以为自己的适应能力超级强,现在才慢慢觉得,原来自己的适应能力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的原则,常常让我不能接受一些东西,不能适应当下的环境,随后逃避!


Now, I know more about myself
Gonna make myself a better me
a stronger me
and a BEST of me!!

2 comments:

  1. 哈哈~好棒哦!生活加油啊~*
    继续做自己!=)*

    ReplyDelete
  2. how about mine? find out for me l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