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5 January 2010

I got a FeELiNg~~It will be a GREAT 2010

Yes, I have faith that It will be a great 2010 !

今早起来。。。
英国,又下雪了~
前两天,因为承不住一个人在manchester 会寂寞。。。
决定到leeds来看一看yeekuan。。。
跟她一起做一个礼拜的医学生。。。

今天,却有了很奇怪的感觉。。。
我竟然,开始想念manchester 了~
这个感觉,真的很怪!
老实说,我真的没有喜欢manchester...
她对我来说是一个压力很大的城市。。。
一个我需要伪装自己的城市。。。
然而,就觉得2010是一个新的开始。。。
显然的,像今天就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我开始觉得自己慢慢的对manchester 改观了!

就像今天看到白雪的情况~
一直以为自己去了趟苏格兰。。。
被雪暴冷得不像样。。。
口边一直挂着‘我看雪看到腻了’。。。
结果今天起床,窗帘一开。。。
那份感动,真的不懂怎么形容!
莫名的无忧无虑,莫名的幸福感觉涌上心头~~
我还是爱你的~~白雪~~muacks...

2010...目标订好了!我准备好了~
2010...一定是一个更好的一年~
因为我知道!因为我相信~

A fantastic year for me
myself and you
2010!


应该会在短期内再写多一篇纯粹关于雪的。。。很快的!等等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