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October 2009

整理~绪

这一篇托了好久。。。超惭愧~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万圣节都过去了!

十月的功课交了好几份,度过了大学的第一份presentation,
勉勉强强的过了~
第一次穿很正式去interview工作,其实也只是part-time 工。。
算一算,现在同时,我在打三分兼职,讲起来有点夸张,
每个人都在问。。。你这样功课ok 吗?
就。。哈哈~其实也没有很多时间花在打工啦~
功课也算ok啊~不要担心啦~

十月份,匆匆(又)下了伦敦一趟~哈哈~
结果以为身体撑得住,去还是因为连续没睡觉赶便宜车,病倒了~
还好在伦敦有朋友照顾,在伦敦病总比在曼城自己病自己吃药好一点~
28号,参加了学生大使帮忙拍照给学校宣传杂志用~还有一小段的video访问。。。
就。。丁不顺咯~我的英文还是一lok lok...录了整十几二十分钟。。。
最后edit 出来可以用的应该也只剩几十秒吧!
呵呵~~=.=

万圣节,我还是打工,同事陪我过,顾客陪我过~
有趣的是,万圣节真的可以看到吸血鬼在路上‘飘’。。。
一时当天是万圣节还真的会被逼真的服装造型吓倒。。。

因为请不到假,没有参与到全英最大型的马来西亚留学生聚会...
在nottingham...没有遗憾,只是,突然觉醒,是应该在活跃点参与大学活动了~
我不想白白让自己三年、四年就这样宅在曼城的房间里~~

思绪整理过了~也是时候重新出发。。。准备接下来一项一项的功课+任务!



~寂寞的时候,总是希望有人自动来找我~>.<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