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5 November 2009

另一个烟火夜

时间真的过很快~

去年的这个时候,清楚记得我也写部落了~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感触很深~

去年的这个时候,我才到英国两个月不到~
今年的这个时候,我还是一样的在想念马来西亚、在想念家人~

去年的这个时候,住在六楼的我清楚地看到了烟火~
今年的这个时候,却只能听到外头的热闹~

去年的这个时候,隐约记得当时的心情是沉重,寂寞的~
今年的这个时候,心情依旧~

另一个Born fire night,
意味着冬天真的又再降临~
意味着衣服又得穿厚一点了~
意味着我真的好久没有回家了!
意味着想念的季节好像又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