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2 November 2009

X'mas 季开始了~




有种特别的习惯,比起"Christmas"...我总爱 “X'mas" 不是懒惰打,就觉得X比C更适合这个节日!
今年的圣诞将会是我第二年在外国过了!比起去年,少了份陌生感!多了些想念!
又是想念!哈哈~我已经连续3篇在写想念了!

今天是曼城整个城市第一天打开所有的X'mas 装饰灯!有一个很简单的仪式。。。
却吸引了上万的群众!

圣诞的季节开始了!意味着我的2nd year 差不多一半了!真正的要加油了!冲啊!HO CHEE HUI!!

我和housemate yanli~

灿烂的烟火~


2 comments:

  1. 很美咧!圣诞节,他们一定很大势庆祝吧?

    ReplyDelete
  2. 圣诞节快乐呀~圣诞节是耶稣的生日啊~所以 是 christmas la~~
    ^^
    have a blessed christma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