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5 September 2009

挣扎~~

唉~

就~~心里很挣扎。。

自从,从四个多快五个月的梦里苏醒了之后!

心里就开始很挣扎,嗯~除了‘不舒服’好像没有形容词用~

这一刻,终于要来临了!去年看着senior从年头忙到年尾~很辛苦地,可是还是成功得到了~

今年终于到我了!今天早上到学校听了出去了,再回到uni 的senior 分享~~

只有一个字‘茫’。。。一直还以为我听了他们的presentation 之后,可能心会受到安抚~

结果。。。茫~

啊!!没用的东西!!滚开!!

现在只想有人可以给我点上明灯,再不然,告诉我明灯怎么点就好了!

告诉自己不能去想负面的预测,告诉自己,我一定行!我一定可以搞定!一定可以得到placemen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