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September 2009

我的重新开始~

没错!先要跟自己大声地说生日快乐!!

嘿嘿!像大家说的!我不再是1字头!

刚迈入2字倍了!

重新的开始~结束了teenager 的年龄了!

我也决定了。。。结束掉旧网志,在新的一个开始,给自己的另一份礼物~我的新部落!

说回来~今天也碰巧是我来英国的第366天!全新的一年!

今年生日~还真的有很幸福的说~

虽然没有在正日,但我在这里的这群朋友,早在十三天前给我庆祝了!

IMG_4936

也破了我个人的纪录~最早庆祝生日的一年~lolz...

有必要的蛋糕,生日歌~还有我想买很久,但不舍得买的bag~~谢谢你们~我感受到了!

IMG_4907

幸福啦~在美欣,倩儿之间!就数我有最正式的庆祝了!虽然早到有点点夸张~但我是真的真得开心~

IMG_4912

说回生日今天吧!虽然不论马来西亚时间的生日天还是英国时间的生日天,我都得做工!

可是!哈哈~我相信生日真的‘大赛’的!我的老板娘又给我加薪啦~^^

等下英国13/09晚上也有工作!嗯!等待着今晚工作有很多的tips 咯~哈哈~

这个这个!我的第二粒20岁生日蛋糕~(随便提一提~我19岁生日总共有5粒蛋糕咧!>.<)

来自跟我相差17398.77公里的死党~

DSC03500

还有facebook 、msn很满很满来自世界各地的祝福~谢谢朋友们!^^

我的生日很快乐~~^^

2 comments:

  1. hmmm~
    somebody forgot abt my present~
    wuwuwuwu.... TnT

    haha i'm glad u use blogspot, i can be updated easily =)

    ReplyDelete
  2. honey, how can i forgot ur present ? you are the only and the one who post me things!!! this blog wrote before i got ur lovely present lar...XD miss you lots...muack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