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8 October 2012

回忆来敲门

凌晨三点多,
迟迟还没入眠
因为回忆来找我做客了

不怀好意的她
干扰了我的情绪

最后我决定
狠下心来
把她赶走

因为
我又要启程了
都还没有来得及记录 下之前的
我又要背起背包

出发了

从那个很熟悉的Manchester
我先到达了出乎所料的 Brussels
Provence 的花海
热情的Proto
甜甜的Lisbon
只有数个小时的Madrid
很温馨的Warsaw
很压力的Krakow
唯一没有证据的Budapest
其实并没有很浪漫的Vennia
到我最喜欢最漂亮的Prague

还有还有
不止呢~
还是没有发觉巴黎的浪漫
威尼斯的水上德士开得很慢
佛罗伦萨是妹妹口中‘大师的天空’
夏天的比萨真的很热
罗马的古典乐比维也纳更印象深刻
古迹多得像回到了中古世纪
还有意外的包下了私家船游水平线比海平线还低的阿姆斯特丹

奋斗了三个月
我又要出发啦~~
这次要轻轻松松的到不来梅去听童话故事
还计划多去一两个城市

但愿一个礼拜后我顺顺利利的在这片熟悉的土地上继续奋斗贝~

1 comment:

  1. 学姐去了很多国家啊~ *羡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