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1 August 2011

结束。开始

好久没有写东西给自己
没有写东西沉淀自己的思绪

另一个角度
其实我好像没有思考很久了
日子一天一天的过

就只是过

工作
好像只是给自己的借口
可是真的提不起劲来的
起床上班
下班煮晚餐
一个人
就是不甘寂寞

我明白
没有人可以一直陪伴着谁
日子 生活 走下去的还是自己一个人

星期三晚上放工以后
像以往一样经过门口的警卫屋
那个早上上班傍晚下班都会给我开门的警卫杰夫尔招手要我进去警卫屋
这一别 都不懂还有没有机会见面
我会记得你的
虽然只是这48个礼拜的一个配角
后悔没有给他一个拥抱

今天星期天
明天开始
就是第48个礼拜了
珍惜身边的人
身边的事
珍惜自己要早起弄早餐
要赶巴士 赶火车

人都是害怕改变
要安于现状的对吗
现在就是这个状况
虽然知道自己一定还是可以面对的
可是我对自己要求很高
所以恐惧了

最后一个礼拜加油
一个礼拜的缓和期加油
把负面情绪跟思想换成动力吧

(这次不想写右手边,因为东西都写在左手边了!)


2 comments:

  1. 学姐~ 加油!我们都是不安于现状的~可是又害怕离开那个comfort zone~ 很矛盾的我们~

    ReplyDelete
  2. ^^~很開心聽到你不重復習慣性事情了,你真的很用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