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June 2011

姑妈~

我不记得
没有印象
可是潜意识里
就觉得特别亲

妈妈说
你之前病入膏肓
还能提起我的名字
问我有没有回去

这次回去
还是在医院里见
柔柔的为你水肿的水按摩
你对我却一点不陌生
惭愧的
我自己还陌生的缩了一下

坐夜的晚上
他们说没有人哭
因为他们都知道
这是解脱
是欢喜的

去吧!那是解脱
不能送你最后一程
我却觉得你知道的



突然有少少子欲养而亲不在的感触。。。。




god, I promise I'll love my life
appreciate what I having
I know you trying to warn me from these
but please stop taking away them from my lif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