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6 May 2010

我的第608天

终于等到这蒙昧以求的一天了。。。。不是什么毕业的大日子,(我还没有毕业啦没有那么快!)不是什么
特别值得庆祝的大日子它只是我终于可以回家了! 不再是那个寄住在别人家,要处处迁就别人,常常发挥忍让的精神,在另外一个文化背景的家。。。而是。。。这个让我成长,有我爱的人跟爱我的人这个想到心里就会窝心的、温暖的家~

顺便提提,

最近考完试了~开始看了一部台湾偶像剧,平时都不赞好台湾剧的,可是这次我想推荐 《饭团之家》就是那个家字,深深地吸引了我。。。

哈哈。。。写着写着,才发现,

自从离开家以后,我对家更多了一份感情~那时从前我从来没发现的~才真正了解到亲情对我是多么的重要。。。我爱我的家~

~感触的够了!

来交待一下考试后,还没上机的这几天。。。。老实说,这几天真的有够累!!!

考完试当天,我们一群coursemate 就一起到font bar吃午餐和小酒,就他们所谓的pre-drink….这一次的最后gathering,我有感触了~跟大家一起上课也已经第二个年头结束了~明年,有些人就HND毕业,有人去placement, 我自己也很可能去placement…所以啊~而且还被几个朋友的话有少许感动咧~完美的把2nd year划上句号~

接下来的三五天,还是因为自己的贪玩,约了苏倩儿,还有梁玉印老师的女儿在短短的五天,去游了chester, liverpool 还有我到了很多次+暂时全英国最爱的城市-York….每天一大早出门去游玩,晚上回到家还得收拾我房间的东西~

最后的一天半,还跑去上班的餐馆帮忙了。。。赚回了这两天的开销~东西一直到最后一天要出发下伦敦的前两个小时,才安顿好~(注:因为我现在这间房子的合约到了~我不想续约,就得把所有东西走,又不想先租另外新的房子!另外为了省下把东西送storage company 的钱,我把我的所有东西分成了4分,寄放不同朋友的家~通常,留学生在暑假回国都会把东西送到storage company寄放)

一直到现在。。。。我就在下伦敦的火车上写blog~~(因为我搭airasia 回,airasia 暂时还是只飞伦敦啊~希望以后会有飞manchester 啦!!=))

亲爱的马来西亚~我终于回来啦 ~~


Appreciate the chances given by GOD,

Looking forward the 1st hug that will give to you after a year

Love you, hojen, homa!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