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6 April 2010

我不是千金

回应以下我blog的新歌《我是谁我是谁我是谁》
p.s: 这首歌又很简单的旋律,很朗朗上口的副歌,还有超有意思的歌词!!注意听!注意听~

我不是千金小姐,可是我是妈妈的明珠!(掌上明珠的明珠)
我不是身娇肉贵,可是妈妈把最好的都给我♥

刚刚在洗澡的时候,突然有所感触,(奇怪最近洗澡的时候特别有感触咯~)

虽然不是有钱人家的千金小姐,
虽然我常常觉得自己像个男生一样硬朗,没有什么是我怕苦的~

深想,才发觉。。。
我第一次要自己辛苦找工,是我来英国以后,
我第一次要受别人语气打工,也是在这里以后,
我第一次要一个人安排自己的大小生活上的事情,
我第一次自己买床单枕头套,
第一次自己买菜煮饭,还要精打细算,货比三家,
无数个第一次。。。
才发现。。。有妈妈在身边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
无数个第一次
才发现。。。长大,真的没有很好~
我想永远当妈妈的心肝宝贝,当妈妈的明珠。。。


话说回来~这两天让自己忙里偷闲地在准备final之余,
也去了邻近的城市透透气~
很casual 的旅行,我没有做事前准备功课,
甚至看地图的次数屈指可数。。。
回来现实的途中,发现自己的心情恢复能力变强了。。。
以往可能需要花上一整天一整夜才能恢复现实的心情,
抽离旅行度假放松的心情的~~
这次,我竟然在回程火车上就恢复了要准备考试的心情~~

图书馆!我天亮就去找你啊~~♥♥

3 comments:

  1. the most beautiful...
    u make me like this song too~
    n when i told mama about this song
    she said:"nice meh?!"
    hahaha...speechless..

    ReplyDelete
  2. 加油

    我很幸福
    因为我觉得我们的心一直都紧紧地贴在一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