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3 December 2009

¿Que puedo hacer en el tiempo 2 dias?

That is the spanish of 'what can i do in 2 days time?'

2 天,48 小时,我到底能够能否完成?

刚收到national Starch,( 是其中一间我申请的placement 公司)的来函,
说明了,我上次的telephone interview 过了!不是过去了的过了!而是,我通过了!
心情欢愁交加~~
第一,心里一直在用secret 的方法在想自己一定会通过!
仲然,我自认上一次20分钟的telephone interview 表现并没有好~
结果。。。。。
我真的过了!往得到这份工作更迈前了一步!
另一方面,信里要求到我星期三,16/12/2009
就是再过两天,到他们的Assessment Centre, 进一步的interview!
条件是,我需要准备一份10mins 的presentation,
说明“Why am I the best candidate for the job with National Starch Food Innovation?”
听起来就很恐怖!
再加上想象一下,我会要面对多少的人?多正式的一个场面?又有多少的竞争者?


算了!不想再想负面的东西,我知道幸运之神总是会眷顾我的!
我知道,身边那么多的贵人都会协助我完成的!
我知道,48小时,撮撮由于!!!
我知道~~所以,现在就重整心情。。。
要知道,我一定可以一次就过!不用面对多多的失败,就能够成功的!


另外,明天就是,放假前最后一份功课了!信心还不赖的!
总觉得09跨10对我还说很特别,
往年,每到这个时候,心里会特别的不舍得一年又那么快结束了!
在后悔,一年里没有做到什么!一直在企图挽留最后的时刻~~
而今年,才11月尾,我已经颇不期待新一年的到来。。。
现在12月中了!就两个礼拜!
我们新一年就来了!!!
我心里真的非比寻常的兴奋和期待!!
哈哈~


mama,thanks for your support!
it's always a 强心剂for me~

4 comments:

  1. 哇,现在有通过电话来面试的?好IN哦!哈哈^^
    你好厉害哦!恭喜你先,如果in了,我们一起请你吃大餐~嘻嘻。。。

    ReplyDelete
  2. 姐姐不知道为什么一直很紧张
    希望她睡醒一觉, 脑袋就会清醒多了
    然后发现其实没什么嘛~面试而已...
    而且她那么厉害,人家一定会请的
    祝福她稿很容易背,能够顺利表达要表达的,评审问问题回答得很好,面试顺利!!!!^^
    HERO加油加油加油!
    阿弥陀佛。

    ReplyDelete
  3. 虽然我的祝福来迟了><
    希望还是有效的说~

    加油呀你*

    只身在外是不简单的
    你很棒哦!加油加油~

    你行的!

    ReplyDelete